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再出新车挑衅 国产车该如何应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31 09:30编辑:刘嘉琪

  本田、由日系在华的合资品牌,旗下所属车型在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是国人多关注的一个品牌和青睬车型。今儿、所接触的一款新概念车,来自本田,新车命名为~Vision XS,是本田最新的作品

  本田Vision XS,新车定位于SUV车型、它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其造型设计风格与本田UrbanSUV概念车和Vezel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十分相近,主要是将车型都未来化了。该车采用了三排座椅式的内部设计,并使用了巨大的滑轨式车门,这是外观最吸眼之处!

  本田Vision XS,外观采用了天蓝色的颜色涂装、带着些许的神秘感视人,前脸镶嵌于格栅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LED大灯组,三色的配色充满时尚感。侧面入眼、车身高挑、线条游刃有余,并采用的是流背式设计理念。尾部与前脸一致、棱角分明,尾灯突出两侧之外、样式颇有新意,直立多边形排气管被镶嵌在了后保险杠之内。

  本田Vision XS,内饰设计独树一帜、与众多的本田车系完全不同,打造出了自身跨界性车型所独有的跨界风格。内饰呈现T字儿型布局,有着强烈的科幻视觉感受,中控台以及中控大屏设计更是融合流行时尚元素,视觉效果强烈,线条的走向都非常粗狂的,内饰整体尽可能的科技化了!

  本田Vision XS,据悉、未来量产上市后将会装备本田家族引以为傲的“地球梦发动机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此外、还有可能一并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的定位介于本田缤智和本田XRV之间,所以门槛也并不高,猜测其售价也会在消费者们的接受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