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维特拉 外观调整/将换搭新1.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31 09:2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铃木新款维特拉的路测谍照曝光,该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预计将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有望换搭新的1.0T小排量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款维特拉的车身局部覆盖有厚重的伪装层,前脸进气格栅预计将采用全新样式,前保险杠将进行调整。车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雷达模块,新车有望配备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车身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顶线条较为平直,尾灯组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后备箱尾门也将进行换新。

  测试车型可能为新款维特拉的入门级车型,该车配有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1.6 DDiS发动机,前者可能将被替换为1.0T小排量发动机。新车预计还将延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10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