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力度惊人 推荐四款高品质合资SUV

来源:汽车轰鸣时间:2017-08-31 09:16编辑:王立银

  汽车的本质依然是一种大宗消费商品,所以售价会因为买方市场的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每年的七八月份,也正是各大经销商对现有车型进行大幅度降价优惠促销的时候,以往价格比较高的产品一般在这个时候都会有一定的售价跳水,这也提升了产品本身的性价比。

  今天的海选导购,编者选出了四台优惠幅度都非常可观,而且综合产品力也相当优秀的合资紧凑型SUV,供各位有购车需求但预算又相对吃紧的网友参考。

  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

  官方指导价:19.98-23.78万

  平均优惠幅度:3万元

  上汽大众途观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的绝对常青树,上市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竞争实力,尽管新平台的途观L升级成了中型SUV在另外一个细分市场竞争,但老途观没有停产,而是继续在紧凑型市场以丝绸之路版的革新款继续担任着销量保障的角色。

  老少咸宜的外观设计

  很多人会觉得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外观实在是没什么新意,但编者却觉得这就是大众品牌聪明的地方:用最简单的方法设计出最耐看的车型。

  圆润饱满、大气简约的外观设计风格是途观丝绸之路版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这一副外观特点已经出现在公众视线多年,然而就算用今天的眼光来看,依然没有过时。相信也正是这一份中庸务实的特点,才是折服国人消费者依然愿意为其买单的重要因素。

  内饰注重的是档次与工艺

  看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内饰其实也会给予人一种很熟悉甚至有些看老电影的感觉,基本上每一台大众车型都是这样的内饰,但大众上佳的装配工艺却让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内饰依然在同级别车型里占据着领先地位,接缝均匀细腻,用料也尚属厚道,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好感度极高的用车体验。

  并且大众集团模块化的精髓贯彻落实到位,途观丝绸之路版的方向盘、换挡杆样式都是大众集团当下最新的产品,这也让途观这么一台“老车”一点也不显老。

  为了与途观L拉开细分市场配置差距,途观丝绸之路版的车型谱系现有四款车可选,配置方面依然表现出应有的水准。途观丝绸之路版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实用性配置。配置丰富程度极大提升了这款城市SUV在家用通勤层面的便利性体验。

  途观丝绸之路版作为一台老牌的家用SUV,宽敞的空间表现是它的优点,由于车身设计没有对内部空间有所侵占,而且车身高度不低,所以内部空间的开扬感很足,前后排都有着较为充裕的乘坐空间,这点对于长途旅行的后排乘客来说舒适性更能得到保证。途观的后备厢尺寸为400-1530L,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自驾旅行都能轻松搞定。

  熟悉的动力总成与调校特性

  途观丝绸之路版分别搭载了EA211、EA888两种型号的发动机,其中EA211的1.4T车型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1.8T的EA888最大马力为16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并且取消了手动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6速DSG双离合与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传动系统。

  无论是账面参数还是发动机型号,接触过大众的人都不会陌生,毕这套发动机已经在众多成熟车型上服役。

  虽然账面参数在同级中优势不大,但大众的调校水平还是非常值得肯定,无论是低扭还是高速,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都体现出了友好的驾驶氛围,底盘厚重扎实,很符合家用需要。在平顺性方面,6AT的口碑也是受到非常多的消费者好评。

  车型小结:大众途观在紧凑型SUV市场依旧算是享有霸主地位,不错的空间以及动力配置等优点很突出、很诱人,在售的2016款途观丝绸之路版取消了原有的1.4T车型手动挡版本,取而代之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更低的准入门槛加上不俗的优惠幅度,确实很有诱惑力。另外途观车型稳定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终端销量使得其保值率也非常可观,加之当下2-3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