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8款新车将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1 09:1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宝马官方获悉,其参加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阵容已确定,全新6系GT、全新宝马M5、宝马8系、新一代宝马X3、新款宝马i3/i3s、宝马Z4概念车以及宝马7系40周年特别版一同亮相。在此之前已有宝马8系、宝马Z4概念车以及全新一代宝马X3等车型信息,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宝马8系概念车:

  5月26日,宝马正式发布宝马8系概念车,新车定位于大型双门GT跑车,并预计于2018年正式量产。外观方面,宝马8系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造型前突,使其看上去更加立体。两侧头灯非常修长,搭配较长的车头,看上去十分犀利。车尾部分,新车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该车运用了大量的空气学动力,无论是尾灯还是硕大的扰流板设计,都十分吸引人。

  宝马Z4概念车:

  在今年圆石滩车展上,全新宝马Z4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车头非常凶猛,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自然不会落下,不同的是内部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下方采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尾部分,一眼看上去十分科幻,如果量产后依然是这样,必定会吸引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其造型上运用了大量棱线,加之修长的尾灯,整个尾部层次感十足。

  全新一代宝马X3:

  全新一代宝马X3是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所打造,该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精致、时尚。而车身长度上相比现款车型要有所增加。具体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2.0T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500N·m,其0-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6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