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缤智曝光 9月10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1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缤智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款1.5L车型的照片。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高,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升级。此前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的LED大灯、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在新款车型上都得到了下放,门槛更低。虽然配置有所升级,但此次本田也还是没有为缤智配备全景天窗,稍有遗憾。

  内饰方面,新款缤智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非对称造型比较吸引年轻消费者,动感前卫。

  新款缤智在动力方面依然会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