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讴歌RDX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31 09:08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讴歌RDX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外观也更加时尚运动。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随后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全新一代讴歌RDX沿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钻石”型格栅设计搭配全LED大灯设计,为整个前脸增添了科技气息。此外,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此次测试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布局,可能在量产车型上会进行更换。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未来还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