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尚元素上身 全新Dacia Dust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1 08: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Dacia官方正式发布了第二代Dacia Duster外观官图,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据悉,该车或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上来看,外观设计依旧采取了比较硬派的整体风格,细节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比较大幅的变化,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尺寸与造型均有所调整,配合复杂的前大灯组使其视觉效果更为时尚。此外,新车前后均配备了由特殊材质构成的耐刮银色护板,使其颇有几分野性味道。

  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全新Dacia Duster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且将不会推出加长轴距的版本。关于新车内饰设计以及相关动力配置信息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公布,对于该车的第一手资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