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森雅5款SUV上市 含特别版/纯电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31 08:45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R7是一汽森雅旗下唯一在售的SUV车型,根据规划,森雅品牌将完善SUV体系,加大产品投放力度。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公关部总监刘媛向有媒体表示:一汽森雅将推出5款SUV。其中森雅R7 1.5T版、纯电动版以及两款个性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上市,而全新SUV——森雅R9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森雅R7 1.5T版

  森雅R7 1.5T版外观与现款森雅R7保持一致,前脸格栅采用横幅镀铬条装饰,黑色下包围和银色护板,配备双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为4305*1780*1655mm,轴距2600mm。后备箱容积为37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增至1350L。

  内饰方面,森雅R7 1.5T版采用全黑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有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森雅R7 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换装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配有点阵式装饰进行点缀,尾部两根镀铬银条代替了下护板。品牌LOGO更换为全新的英文标识——SENIA,并运用黑色底色作为衬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涂装的A、B、C柱和车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动力方面,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0Nm。并装备逸驾智联系统,通过这套系统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

    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

  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装备了更加具有力量感的车身套件,并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英文LOGO。两侧雾灯区变为矩形进气口,宽大的银色饰条将中网分为上下两层。双五辐式的银色轮圈搭配喷红的刹车卡钳,也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沿用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0Nm,并搭载逸驾智联系统。

    森雅R7 EV

  森雅R7 EV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样式前大灯相连,灯组内部整合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黑色下包围中间带有银色护板。一汽品牌logo位于中网中央,并变为蓝色,突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尾部除尾门车名标识外,整体设计与汽油版保持一致。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森雅R7 EV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与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80kW。目前有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还尚未公布,参照采用相同功率电动机的骏派A70E,森雅R7 EV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8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