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9AT 新款迈锐宝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1 08:4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迈锐宝海外版的路试谍照。据海外媒体透露,新款迈锐宝将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外观整体造型则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

  由于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辆采用了重度伪装,因此从谍照中并不能获得太多的新车细节信息。但是从外观整体造型来看,新款迈锐宝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并没有太过明显的调整。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较为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样式相较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未来或将针对外观其它细节进行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台通用最新研发的代号为Hydra-Matic 9T50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改善新车性能表现的同时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迈锐宝提供1.5T、2.5L、1.8L混合动力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7kW;1.8L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4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