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翼搏9月8日正式上市 搭2.0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31 08:38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翼搏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搭载了1.0T和1.5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长安福特经销商获悉,新款翼搏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尾部附有“小书包”,此外增搭了一台2.0L发动机。

  新款翼搏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设计,中网内为蜂窝造型,还加装了双横幅饰条,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还附有全新造型的“小书包”。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47mm,轴距2530mm。相比于本田缤智,除轴距外均占据优势。

  新款翼搏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黑色与橙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融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

  新款翼搏搭载了1.0T、1.5L和2.0L共计三款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L车型还会加入四驱系统。相比于本田缤智1.8L车型,2.0L翼搏在动力参数上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