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SUV也有7座版 知道的人却不多!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30 13:47编辑:王厅

  近两年来,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追捧。在砖叔看来,7座SUV有三种,第一种车身尺寸够大,内部足以容纳7个空间不错的座位,例如大众途昂、大通D90;第二种车身尺寸处于中上水平,第三排座位谈不上舒适,但能够胜任短途出行,例如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第三种是车身尺寸中等,面世之初均为5座SUV,后来仗着后备厢空间大,就强行加塞座椅变成7座SUV,例如咱们今天将要介绍的这几个车型。

  砖叔点评:不得不说,宝骏560真是个“劳碌命”。网友说有自动挡就好了,于是AMT版和双离合版轮番上阵;网友说有带T的动力就好了,于是它推出1.5T车型;网友说外观能好看一些就好了,于是有了宝骏560律动版;网友说有7座车型可选就好了,于是它就真的带来7座版。宝骏560的诚意值得感动,但7个座位,真的还是太勉强。

  砖叔点评:奇骏是一款综合性能颇高且很针对国内市场需求的车型,销量和口碑都很不错。当得知2017款奇骏要推出7座车型的时候,很多人感到错愕,追赶浪潮也不带这样子吧,毕竟连大一号的楼兰都只有5个座。这种强行加塞的结果显而易见,7座版奇骏的第三排乘坐空间非常狭窄。况且座椅靠背高度很尴尬,根本不适合给成年人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