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犹如百家争鸣 两款自主SUV推荐给你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8-30 13:33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汽车的发展,自主汽车尤其是SUV车型在人们心中的印象越来越好,很多消费者已经将购车目标锁定在性价比很高的自主车上。今天小编要推荐的两款车,它们都有着时尚的外观、不错的动力,价格上也很是亲民。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65采用偏向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英朗的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大面积黑色梯形装饰板,整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绅宝X65侧身凌厉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直指尾灯,是车身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且有一定的力量感,双出排气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感。

  外观方面,宋的造型设计更显年轻运动的风格。前脸采用了X形的设计,并且黑色塑料护板与镀铬装饰以及造型犀利的大灯相搭配,使前脸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姿态,运动感十足。而尾部造型的设计相对平庸,简单的线条搭配,是尾部显得比较稳重。

  内饰方面,绅宝X65则显得较为简单,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上一条银色饰板横穿而过,使整个内饰显得更有层次感。不过,在用料方面采用用了较硬的材质,使得车内档次感相比同级别车型略低了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