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高/起价低 新晋精品小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30 13:3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新款ix25

  官方指导价:10.98-15.28万

   车型简介: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ix25的的前脸主要变化在于中网和雾灯,整体感觉更加立体时尚。车尾造型几乎没有变化,仅是一些造型优化和增加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46mm,轴距为2590mm。

  内饰上的变化都在一些很小的细节上,不过升级了多媒体系统,界面风格简约大气,使用起来,操作逻辑性也不错。其他配置方面也比较完善,包括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还能找到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自动头灯等配置。

  新款车型提供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引擎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引擎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