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高/起价低 新晋精品小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30 13:3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骁途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长安铃木骁途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直瀑式前格栅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充满力量感,也突显了车头立体饱满的视觉效果。前大灯面积进一步扩大,并与格栅紧密相连,熏黑的灯底+LED大灯的组合融合了时尚与科技的元素。前保险杠表面采用类似磨砂处理,炮筒式的雾灯下围加入了镀铬装饰,为硬朗的形象增添了一分精致。

  车尾没有进行过多修饰,仅以简洁的线条来划分层次,尾部呈现出紧致而又饱满的效果。尾灯方面做出了调整,红色灯组搭配白色装饰形成了视觉上的较大反差,看起来异常醒目。后保险杠依旧是以大面积的黑色护板突显厚重,中间和两侧配备了指示灯,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四点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可以有效保障倒车安全。

  内饰延续了铃木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也有了很大提升,中控台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功能区划分十分清晰,实用性突出。双圆式仪表盘的造型中规中矩,白底黑字易于读取,中间的显示屏幕可以读取平均时速、瞬间油耗等信息。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可以控制巡航、蓝牙和多媒体等功能,方向盘的大小适中,握感也不显单薄。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两侧配有少量的实体按键,主要操作还是采用触控的方式。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按键+旋钮的操控方式,布局简洁合理,一切以实用为主。温度相关信息会显示在中间的屏幕内。

  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很有弹性,对身体的包裹和支撑也足够,并且支持多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独立头枕、三点式安全带以及中央扶手,中间地板凸起较小,对于乘坐影响不大。后备厢内部十分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骁途搭载了1.6L与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220Nm。传动系统匹配5MT、6MT、CVT、6AT四款变速箱。悬架结构上,骁途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力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