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五万以内 这些SUV的行李厢大得能睡人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8-30 13:25编辑:王厅

  近年来,SUV凭借高通过性、大空间、视野好等优势俘获一众国人的心,一举成为国内的“当红炸子鸡”。其中,大空间则是最为重要的一方面,不只是乘坐空间,更为重要的是行李空间,货车缺颜值,轿车空间实力不行,空间想要,颜值亦想得,钱包还想省,那不如看下这几款,一下满足你三个心愿。

   宝骏560

    厂商指导价:6.98——11.78万

  和五菱宏光师出同门的宝骏在实用性方面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在这个价格之内,宝骏560无论是数据呈现还是在使用表现中都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几乎遍布全国的销售,这款车的维修保养是十分便捷的。

    行李厢空间:460L——1015L

  宝骏560的行李厢开口非常大,开口的大小基本与内部相当,放置大件行李的话会比较方便。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甚至后车门的轮拱都没有对行李厢产生影响,有利于物品的装载和固定。另外,宝骏560的行李厢扩展能力较强,将后排坐垫向前掀,后排座椅的靠背能够在不拆卸头枕的情况下直接放平,后部空间瞬间化身为一台小型厢式货车。

   乘坐体验

  宝骏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后排的的地板平整,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不会觉得憋屈。靠背可调节倾角,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表现

  全系车型当中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30N·m,动力表现较弱,但对于普通家用而言足够了,而且换挡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行驶比较平稳、顺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