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更出色?Jeep指南者对比本田CR-V

来源:买车君时间:2017-08-30 13:18编辑:王厅

  随着节能减排的提倡和汽车购置税的优惠问题,越来越多的汽车都纷纷开始像小排量发动机靠拢。如果说一台轿车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话,通过对车身的减重和对发动机的调教依然可以带来极大的动力输出。但是将一台小排量的发动机安装于一台SUV身上的话,那么不免有些小马拉大车之嫌了。如今市场上,Jeep指南者与本田CR-V可以说是小排量SUV的代表,并且都获得了不俗的市场口碑。以后小排量汽车会成为购车的一个趋势,不如我们就先从这两个“吃螃蟹的人”的身上进行一下对比,看谁的表现更为出色。

  我们这次选择了相同售价的两款车型,毕竟同样售价的两款车型能够凸显出其性价比和强弱,我们在下文中进行对比。

  外观对比

  在前脸的设计上,两者的外观设计呈现不同的风格设计,指南者方正的造型加上肌肉感的线条将Jeep的硬朗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CR-V丰富的线条搭配镀铬饰条动感前卫十足。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要选择的话就要看消费者的审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