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日系想要省油 这3款10万级家轿可以做到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8-30 13:06编辑:王家浩

  相信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在购买家庭用车的时候,都会问销售一句话:“这车省油吗?油耗多少?”但是销售会非常肯定的回答你:这车非常省油。的确如此,每一个销售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案例说明自家卖的车是非常省油的。所以为了能够让消费者进行详细的了解,我们今天就以三款热门的家用车为例子,将它们进行一个对比,看看谁才是最省油的家用车!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对于英朗而言,采用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迎合了现在的发展趋势,更解决了1.5L排量发动机动力不足的现象。而在油耗方面,1.4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与1.5L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没有相差太多,所以为了确保日常使用,1.4T的排量更好一些。

  英朗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悬架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不过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并没有过于舒适,而是让驾驶者很好了解路面上的情况。除此以外,英朗的转向也是相对于同级别很多车型来说,都比较精准。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在油耗方面,1.4T小排量发动机明显在油耗上比1.6L排量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更优秀些。对于很多“贪心”的消费者而言,不仅需要有充沛的动力表现,更需要有非常吸引的油耗表现。不过,从价格上进行考虑,1.6L的车型价格会更适合家用,毕竟舒适性够了就可以了,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那么,有着“小一号帕萨特”之称的大众朗逸,在底盘的调校方面又会怎么样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悬架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都是我们常见的配备,在形式中的表现也是行驶路感十分清晰。同时在隔音方面,朗逸的表现并不如意,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还是要懂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

  经过全新改款的科鲁兹,全新的前脸设计捕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不过在油耗上,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油耗并没有相差太多。但是搭载1.4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油门响应比较慢,低速行驶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顿挫,所以建议选择6挡手自一体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科鲁兹的悬挂调校偏硬朗,但是在面对一些坑洼路面的时候还是有着不错的减震表现,其中得益于厂家优秀的调校和涡轮增压车型后悬挂采用的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挂。

  总结

  相比较之下,今天所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有着非常吸引人的外观。但是对于家用车而言,我们更需要侧重的是油耗。面对消费者的需求,今天三款车型都采用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油耗成绩非常突出的当然是大众朗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