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预算适合买什么车?4款合资小型车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8-30 13:04编辑:王厅

  如今不少家庭的购车预算在8-10万,这个区间轿车、SUV都可以考虑。对于预算在8万以内的家庭,可以考虑小型轿车、SUV,下面推荐4款目前热卖的合资小型车,加上各地优惠政策,部分车款在8万内就能拿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外观方面,如果说边角凌厉,线条过渡果断,或许本田车型的大部分都符合这个范畴,包括讴歌品牌也大致如此。飞度相比之前,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头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动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组合呈现扁平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钢琴漆的表面装饰。

  内饰方面,新飞度内饰的改变和外观给人的感受一样,就是两个字“颠覆”。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设计,可避免反光影响视线。中控台加入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按键布局也更加清晰合理。轴距253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在动力系统方面,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42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威驰的整体造型圆润可爱,进气格栅采用双线镀铬横栏设计,前大灯造型动感,配合发动机盖上两条简洁利落的肌肉线条,威驰的前脸年轻时尚。尾部造型比较紧凑,风格中庸。

  内饰风格非常简洁,所有功能都分布在中部区域,一目了然。中控台的造型是一个修长的三角形,三个大圆形按钮为整体的直线线条增加了趣味性。整体做工不错,细节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威驰依然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