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今年10月上市 东风风行2018款菱智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08-30 11:15作者:王晓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有关方面获得消息,东风旗下风行品牌,即将推出2018款菱智,这款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升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正式上市的时间将定为今年的10月份。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菱智车型的竞争力。未来在菱智的产品线中,还将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此前曝光的新款菱智M5 1.3T车型申报图

  菱智作为风行旗下的首款商务MPV,自2001年正式上市以来,已经经历了多次改款。目前在售的车型有三款动力组合,分别为1.5L、1.6L和2.0L。根据该车型销量的统计,菱智在今年的前7个月,已累计销售了44592辆。此次即将上市的2018款菱智,将会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做出全面调整。根据新款菱智的申报信息显示,未来菱智M5将会搭载一台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