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得山野下得赛道 奔驰GLC对比宝马X4

来源:实车网时间:2017-08-30 11:10编辑:王家浩

  古人云:“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从古至今人们都在确定的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就好像有的人喜欢SUV;而有的人偏偏喜欢Coupe;但是有更多的人呢既想要SUV通过性,同时还想拥有Coupe的运动性,那么鱼和熊掌到底是否可以兼得吗?我的回答是可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款兼得的车,奔驰GLC和宝马X4。

  外观对比:GLC更为优雅,宝马X4运动风更为明显。

  内饰对比:GLC保持了奔驰一如既往的豪华氛围营造,而宝马则更为注重运动性能,更多的偏向驾驶者的设计。

  车身尺寸:作为跨界车型,溜背的造型多少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但是好在接近3米的轴距保证去乘坐的舒适性。其实从空间数据来看,两车的实际差距相差不多;就实际乘坐感受来说,宝马X4的乘坐空间更占优势;而奔驰的乘坐舒适性更胜一筹。

  动力对比:两车动力数据基本相同,但是宝马X4的调教更为激进,而奔驰则更注重舒适性,动力反应相对平缓。但是两款同为运动型跨界车,其各自的动力实力都是十分强悍的。

  售价对比:两款车均为整车进口,实际售价各地均有不同,请参考当地经销商实际售价。

  总结:其实作为跨界车型,两车都是成功的。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性能调教都是上佳之选。也正如文章开头所讲, 鱼和熊掌兼得。两车都拥有一定的通过能力,保证了SUV的空间性。同时还满足了Coupe的造型以及Coupe方才拥有的灵活的操控水准,难道这不是鱼和熊掌兼得的结果吗?我觉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两车之间究竟该做何选择呢?通篇对比下来可以明显的看出来,相对于外观和内饰设计奔驰GLC会更有吸引力,高分的颜值,豪华的内饰,优雅的造型都会比宝马X4更吸引人们的目光,但是相对于动力和操控,那宝马X4拥有着毋庸置疑的强悍实力。所以,究竟作何选择还是要看您是怎模样的需求。那么看到这里您应该有一个明确的选择了吧,Follow Your Heart,做出那个属于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