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尺寸不费油 三款混动中型SUV推荐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8-30 11:04编辑:王家浩

  生活在大城市的居民,最烦的就是早晚高峰的交通拥堵,不仅心情变得郁闷急躁,而且尾气过度排放还会污染环境,而混动车型可以在怠速和低速行驶时节省燃油消耗、降低排放,大大的缓解了这个问题,尤其是想选择大尺寸车身的消费者,也不用担心高油耗而不敢下手,下面就和笔者一起来看看这三款混动中型SUV吧。

  推荐车型一:东风日产楼兰混动

  官方售价:29.78-37.98万元

  工信部油耗:8.2L/100km

  楼兰混动的外观个性鲜明,与楼兰的普通版车型一样,一改之前的中庸、稳健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欣赏水平,细节之处也彰显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楼兰混动的内饰设计风格十分时尚、氛围十分温馨,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颇具科技感,做工和用料方面也十分的考究,颇具豪华感,储物方面,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以将535L的行李厢容积延展至1425L。

  楼兰混动的配置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LED大灯等。

  楼兰混动的动力搭载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3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二:奥迪进口Q5混动

  官方售价:60.80万元

   工信部油耗:7.4L/100km

  Q5混动的外观和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秉承了奥迪一贯的稳重大气的风格,十分的耐看,线条的设计十分的饱满,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变动,与普通版相比车身长度小了15mm,高度高了2mm。

  Q5混动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略向驾驶员倾斜,上方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覆盖,下方和副驾驶前方用原木材料装饰,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营造出豪华感,前、后排的空间满足驾驶者的乘坐要求,行李厢容积为460L。

  Q5混动的配置配有前/后排侧气囊、全景电动天窗、电动行李厢、倒车视频影像、换挡拨片、主驾驶座椅记忆、车载Wi-Fi、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等。

  Q5混动的动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综合最大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挡Tiptronic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雷克萨斯NX混动

   官方售价:45.9-59.9万元

  工信部油耗:6.1L/100km

  NX混动的外观和传统动力车型的区别很小,依旧采用纺锤式大嘴和犀利的大灯组成的“凶悍”前脸设计,主要区别在于蓝色的Logo和后门板下方的Hybrid标识,整体造型十分有的帅气,机具攻击性。

  NX混动的内饰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层次感特别的强,营造出一种不同寻常的豪华感,座椅的包裹性很强,空间十分的宽敞,行李厢容积为475L,相比于普通版小了25L,不过依旧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

  NX混动的配置标配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高配还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远近光感应系统等。

  NX混动的动力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5kW,前轴电动机为105kW,四驱版本的后轴还有一台50kW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目前的汽车市场一直在致力于环保车型的研发,而混动车型是最为成熟的节能减排用车方式,在怠速和低速行驶时能够充分发挥作用,而且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相比,拥有更低的油耗,特别适合对燃油经济性和车身尺寸有要求的消费者,相信抛开价格因素的影响,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混动车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