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睿骋等四款新车年底前上市 曝长安新车计划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30 10:36编辑:王家浩

  据悉,长安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四款新车,包括CS15 EV、睿骋1.5T和睿骋CC以及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逸动PHEV。

  CS15 EV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能源版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汽油版基本相同,仅对细节做了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封闭式前格栅中网,使用大量的直瀑式镀铬条,品牌LOGO加以蓝色进行点缀,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相比现款车型仅车身高度减少了5mm。据悉,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组,配备了一套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

   睿骋 1.5T 第三季度上市

  睿骋1.5T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不同。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依旧采用多横辐式前进气格栅,并在前雾灯处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新车的尾标疑似采用了“230T”标识。

  据悉,睿骋1.5T车型的发动机与CS75的1.5T车型采用同款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或为230Nm,或匹配CS75同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8.4L/100km。

  睿骋CC 2017年内上市

  长安睿骋CC采用了轿跑的运动外观风格,前大灯组造型简洁,中网采用了造型独特的纺锤式设计。尾部线条使用起伏式设计,尾灯同样为简洁的造型风格,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比现款长安睿骋在参数上都分别有一定的减少。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逸动PHEV 2017年内上市

  新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融入了蓝色元素点缀,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两种“PHEV”样式的标识,体现其新能源轿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6kW的1.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驱动电机组成,其电机部分将由一块三元锂电池提供能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