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朴素造型让人大跌眼镜 路虎星脉乞丐版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30 09:3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今年,路虎推出的旗下最新款车型——路虎星脉,该车外形酷似揽胜运动版,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揽胜星脉乞丐版车型的实车谍照,其朴素的外观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路虎星脉乞丐版车型车头没有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下面的蜂窝形格栅也被取消,用一块硬塑料代替。路虎星脉乞丐版C柱和D柱采用白色,隐藏式门把手为全系标配。

  路虎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此次曝光的实车图中我们已找不到大尺寸轮圈和行李架等时尚配置。此外,其尾部的双方形镀铬排气也被减配了。

  乞丐版星脉中控台上搭载的是两块巨大的液晶触摸屏,据悉,低配车型或仅搭配机械仪表盘,而来自于揽胜运动版的方向盘造型和自发光式的多功能按键得到保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