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气质非凡的四款合资中级车 20万值不值?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30 09:29编辑:刘嘉琪

  如今汽车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高颜值也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之一。而在购车时很多人会选择空间更大,配置更高的中级车。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有颜值有气质的合资中级车,看看20万你觉得值不值?

  雪佛兰迈锐宝XL

  售价:17.99-26.99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X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更扁平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以及镀铬的大嘴式设计等,更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迈锐宝XL同样采用了扁平化的车身轮廓,且为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车身十分流畅。此外,国产雪佛兰迈锐宝XL尾部印有“MALIBU XL”字样,且尾灯造型则是基本延续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元素,且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突出。配置方面,2017款迈锐宝XL增加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新一代安吉星系统、4G LTE车载Wi-Fi功能,可支持苹果CarPlay。并且新车的安吉星基础服务将延长至5年免费,包括车况检测报告、碰撞自动求助、车辆远程定位、车辆数据远程刷新、车辆远程控制等服务。动力方面,沿用1.5T、2.5L以及1.8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可选,原有的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也同时提供。

  大众帕萨特

  售价:18.99-30.39万元

  2017款帕萨特家族化的进气格栅链接两侧的头灯,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对前脸的时尚性进行了装点。同时,新车头灯采用了氙灯的光源,并在周围用LED转向灯进行搭配。内饰方面,2017款帕萨特整体看来都是大众最经典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镀铬装点,前方双炮筒式仪表盘、大尺寸触控中控屏、亮色中控装饰板也都有所搭载。动力方面,2017款帕萨特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3.0T发动机,并搭载了一台1.4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高配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新C5

  售价:16.99-21.99万元

  东风雪铁龙新款C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中的镀铬饰条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整个前脸的整体性非常强。同时,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等。内饰方面,新款C5采用了全新的颠覆性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CarPlay、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天窗等,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等。动力方面,新款C5 350THP和380THP车型将分别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Ps和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或是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蒙迪欧

  售价:17.98-31.98万元

  福特新蒙迪欧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方面,新款蒙迪欧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同时,新车还将升级SYNC 3娱乐信息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

  小结:以上的几款车型都是我们常见的,也是经历了市场考验的经典车型。无论哪款综合实力都很不错,有颜值有内涵。至于最终哪款更适合你就看个人喜好和兜兜里的钞票决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