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X7S将于年内上市 明年将推首款MPV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30 09:2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我们了解到了汉腾汽车未来的新车规划,汉腾在成都车展开启了汉腾X5的预售之后,旗下汉腾X7S也将在年底上市,而在2018年,汉腾汽车还将推出MPV车型。

  汉腾X7S

  汉腾X7s最初于2017上海车展首发,其可以看作是现款汉腾X7的升级版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有着更加运动化的升级。

  汉腾X7S信息:

  1.外观更加年轻: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并配备多条福镀铬条,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侧面和尾部造型则走简约路线。

  2.内饰向宝马致敬:内饰的整体布局、设计都让我们联想到目前在售的宝马车型,当然除了换挡杆。比如9英寸独立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部件的造型都很熟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尾门等功能。

  3.继续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匹配5MT或6AT变速箱,2.0T匹配6DCT或8AT变速箱。

  在2018年,汉腾将会着手MPV细分市场,预计其将会推出旗下的首款MPV产品。参考此前消息,这款家用MPV车型将推出采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编辑点评:汉腾汽车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短时间内通过抓住中国市场SUV的热潮推出几款SUV车型迅速站稳脚跟,而随后将推出MPV车型的战略也将完善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