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2将推出CS运动版车型 动力输出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30 09:04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获得一组M2 CS车型的假想图,该车是宝马基于M2打造的动力更强劲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与M2相比动力性能大幅提升。新车预计于2018年1月开始开放预订,3月正式投产,未来可能将不会以限量的形式进行销售。

  宝马M2 CS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有空气分离器的前进气格栅、扰流唇以及大尺寸侧方扰流板。进气格栅采用宝马家族式双肾型设计,内部为双幅竖直饰条样式,并进行喷黑处理,格栅边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前大灯组天使眼为最新样式,棱角分明。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大尺寸进气口,整车运动气息浓厚。

  动力配置上,宝马M2 CS将不会搭载源自M2的N55发动机,而是搭载源自宝马M3和M4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S55发动机,经调校,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98千瓦,与M2相比动力提升约26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