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推全新氢燃料电池车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30 08:4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海外媒体消息称,奔驰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公布一款具备量产条件的氢燃料电池车。根据现有资料显示,新车将会基于2016款GLC F-Cell原型车打造,使用插电混合动力的驱动模式。

  据悉,该款车型会使用代表奔驰最新的新能源产品EQ Power标识,其也将是世界上首款使用插电燃料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型,尾部安装有9.0KWh的等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48km。根据设计规划来看,在电池电量全满,外加储氢罐气满的情况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83km,具备不错的实用性。

  虽然氢燃料电池的优点很多,但较之传统动力相比造价仍然比较高昂,所以即便技术近年来已经趋于成熟,但却迟迟未能量产。此次奔驰发布的这款GLC F-Cell EQ Power具备完善的生产条件,所以未来量产可能性比较高。虽然有望上市,但考虑到动力模式的特殊性,该款车型预计未来也只会登陆美国以及日本等加氢站比较充裕的国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