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第二款国产车TLX-L上市 经销商增15家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30 08:37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目前讴歌在华仅布局CDX一款国产车型,在国产车型的带动下今年1-7月份讴歌累计销量达7,573台,同比增长391%。讴歌第二款国产车TLX-L将于年底上市,经销商网络也在加速扩张。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服务部副部长孙宇表示:“2017年讴歌将继续执行严格的准入标准,经销商将从现有的65家规模扩大到80家以上。”

  截至目前,讴歌品牌已在华布局65家经销商。根据讴歌规划,今年讴歌经销商数量将增至80家以上。同时讴歌重点围绕“提升服务体验、完善服务体制”两个方面开展改善提升,致力在各个环节为客户打造极具“Performance”的体验。

  TLX-L是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轿车,专为中国加长,轴距增加至2900mm。TLX-L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换为“钻石”造型,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还配备LED光源大灯组。尾部造型运动,后保险杠两侧饰有镀铬条以及反光板,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TLX-L内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控为双显示屏,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将搭载DOHC i-VTEC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宝马3系2.0T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