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的7座SUV 就有自动空调+后排出风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29 13:15编辑:王厅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虽然很多SUV都标配空调,不过大部分车型只是有前排的空调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照顾不周到,为了让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空调的凉爽,砖叔建议选择配备后排出风口的车型。

  大家都知道空调有自动/手动调节之分,手动调节基本是分级调节,不能设定车内具体温度,而自动空调却能保持车内温度的恒定,举个例子,如果你开的车型是搭载自动空调,就可以将空调温度设置为20度,一旦车内达到这个温度,空调就会自动减少风量以保持在这个温度范围。

  这两个配置实用性很高,不少车型都配备,不过同时出现在一款车内的就不多见。所以今天砖叔就来推荐四款10万左右,均配备后排出风口和自动空调的7座SUV。

  砖叔点评:斯威X7大气经典设计、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都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这些基本的配置之外,斯威X7还配有手机远程启动空调等功能,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7座SUV。

  砖叔点评:风行SX6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在空间上表现出色,配置也很不错,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一款家用SUV的需求。风行SX6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高配也有自动空调,同时还有后排独立空调,后排温度随心应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