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中型车 除了日系三强就选他们吧

来源:车说时间:2017-08-29 13:09编辑:王厅

  时间倒退个五六年,市场上靠谱的中型车销量主力依然是日系“三强”,雅阁天籁凯美瑞,相信这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的确,这仨里边任何一位,都是以舒适耐用为主。因此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老气”的形象,90后开出来都容易让人说成是老爸的车。不过,纵观现在的市场,即使是中级车也在往个性上靠,一改中庸的设计风格,寻求自己的特点立足。

  马自达 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58万

  这款车推荐大家2.0蓝天豪华和2.5蓝天运动,二者区别除了排量以外,2.0多了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2.5多了多功能方向盘。而预算充足的话,也可以买顶配,HUD,转向头灯是配置亮点。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对于老司机就是鸡肋功能。不过副驾电动调节,也能看出阿特兹对于驾驶者的偏袒了。

  相比外观拉风的运动范儿,内饰则稍显简单,不过,类似宝马的极简设计也把它的定位勾勒的非常明显,东瀛宝马不是白叫的。这辆车车说君最喜欢的就是那和中型车不沾边的运动外观,和3系一样,定位中型车却没有人会说这是你爸的车,顶多是你爸给买的(开个玩笑)。哦对,它的空间的确并不是强项,但后排比蒙丢丢还要大一些,恩,也算够用了。

  谁说4米8的车就不能运动?小心被阿特兹打脸,虽然说马自达是由“钢丝”火起来的,但 这个级别依然吊打对手,油门刹车调节的都很线性,尤其是刹车,初段的空行程没有奥迪那么长,也没有雪铁龙那么短,正好是车说君的菜,而这套创驰蓝天的动力总成,去翻车说君以前的文章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