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是外观好看 15万高品质内饰自主SUV车型

来源:第九车道时间:2017-08-29 13:03编辑:王家浩

  我们买东西首先关注的肯定是外观,一辆好车,好的不仅仅是外观,内饰更加的重要,高品质的内饰自己开车看着心情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不仅仅是外观美腻,内饰也同样高大上的自主SUV车型。

  哈弗H6

  售价:11.88-14.68万元

  全新哈弗H6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蓝标和红标车型有很明显的区别。共同之处在于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饱满了很多,看上去更显档次。内饰同样有很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此外,哈弗全新H6还采用了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及大尺寸液晶屏,包括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也配备在哈弗全新H6车型上。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提供1.3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15Nm。

  江淮瑞风S7

  售价:9.78-17.38万元

  瑞风S7前脸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语音,两侧大灯与前格栅和保险杠融会贯通,前网中间条辐周边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很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内饰方面,瑞风S7多处地方有红色皮革进行包裹,空调出风口选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造型设计,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更是把豪华和科技融为一体。动力方面,瑞风S7燃油版将分别搭载1.5TGDI和官方称之为2.0T+的两款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251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博越

  售价:9.48-15.18万元

  吉利博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鹰眼式前大灯,再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成熟且讨人喜欢。吉利博越采用了环抱式车厢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整体车厢氛围可谓不输合资车。新车中控台则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吉利博越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41Ps;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众泰T700

  售价:10.68-15.58万元

  众泰T700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的设计理念,90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与全LED犀利大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视觉感官效果。内饰表现上,新车极力渲染出奢华尊贵的内饰风格,采用了皮质包覆内饰作为标准配置,包括中控台、方向盘等等均采用了高端皮质座椅材质,此外,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各种材料的优势运用,带来各自所独有的光泽和质感,经过精心搭配后,为消费者带来人体感官上不同层次的体验。动力方面,众泰T700提供1.8T或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

  小结: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我们的自主车型,真真是越来越有实力了。15万就能买到综合实力这么强的车型,四款都很不错,有选择障碍症的朋友又该纠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