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了风一样的速度 生活变得更有风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3:02编辑:刘嘉琪

  【外观】

  车身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卤素得前照灯,日间行车灯,都显得非常漂亮,前脸得霸气,后屁股得性感度也着实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配上全景天窗得风度,更让我觉得胜哥太酷了。

  【内饰】

  真皮多功能得方向盘,电动助力,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得包裹性都很不错,座椅得通风和加热等再内配上都很不错,装饰得色彩也很有一番风趣,我很喜欢。

  【空间】

  因为二胎已经开放,已经准备要俩孩子了,当然车的空间一定选择大的才行,而且我们老家的路程坐大巴都要9个小时,开车得6个小时呢。我们每次回家都要拿很多东西,后备箱都会放两三个行李箱。所以,满足了自己得要求,适合了自己得空间。

  【动力】

  涡轮增压进气形式得1.6排量,平常跑高速的时候,我都会加速马力,定速巡航,动力真的很不错。

  【操控】

  这点很不错,再回家得路上,偶遇一些又窄又坑洼的小路时候,也能很轻松得没有太大颠簸得过去,显而易见,方向感十分精准,脚刹车得灵敏度也非常不错,牵引引力控制也很不错,回家后需要把车倒入车库,有了倒车影像功能,一切都操控得特别顺利。

  【油耗】

  我们家属于典型得中型户,要说不在乎,还真没那么一说,自己平常买些吃吃喝喝得也属于正常生活,车得油耗也一样,只要不太铺张浪费,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买了车就得好好供油,好好保养,就像人的脸一样,虽然有点夸张,但综合起来,油耗这方面我比较满意。

  【舒适性】

  真皮座椅坐着得舒适度就是不一样,比那些粗布麻衣得强百倍,真皮材质得座椅不仅坐着舒服而且还显得高贵上档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如此,不仅好看耐用,而且手感也是超好,就像我们选择沙发一样,真皮的沙发就非常昂贵,因为坐着特别舒服。而且再驾驶座椅位置可以调节腰部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