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的性价比特别高的七座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2:58编辑:刘嘉琪

   宝骏730 5.88-10.27万

  如果将五菱宏光、长安之星、东风小康等微面视为低端产品的话,那么宝骏730无疑是五菱试图打造的“高端产品”,每月3万辆的销量也很能说明问题。宝骏730的市场定位相当独特,也相当准确——既具有普通微面的实用性,也有更好的卖相,价格还说得过去。其实就根本而言,宝骏730更像是一款MPV和厢式货车的“跨界版”车型,因此在农村市场迅速崛起也就不难理解了。

  瑞风m3

  日前,江淮瑞风M3宜家版已经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7.38万-8.88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m3是以前老的设计,看起来像面包车,所以相对于小年轻应该不喜欢这款车,但是这款车性价比真的特别好。在安全性能这个方面也是赞赞的。

  另外在内饰方面,瑞风m3提供了更多选择,有五座七座八座等,还有非常大的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地板暖风等,真皮座椅,所以总体而言,m3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性价比特别高的车。动力方面,瑞风M3宜家版仍搭载1.6L和2.0L两种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1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总体而言,典哥觉得瑞风m3其实看起来没有那么好看,但是整体也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

  长安欧尚CX70 5.99-10.99万元

  长安CX70外形较为硬朗,周身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并与六边星云式中网相连接。从侧面和后方看上去,其有些福特探险者的影子。尺寸方面,长安C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