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犹豫CR-V?7座8AT大空间SUV任选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7-08-29 11:24编辑:王厅

  7月份上市的CR-V确实给SUV市场扔下了一枚“重弹”,真真是打动了众多SUV意向消费者的购买神经。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刚刚过了一个多月,这款车又成为了车市的“焦点”,这次不是为了别的,而是“刹车门”事件在网络端越演越烈。

  鬼斗车在经过连续报道后,好多消费者发出了犹豫不决的声音和咨询。其实,也不用纠结,车市中的好产品还是层出不穷的,谁说只有合资品牌才是第一选择。满身“黑科技”的CR-V也没有传说中靠谱,而中国品牌正在与国际品牌接轨。

     幻速S7

    市场指导价:待定

  车型“三围”:4800/1850/1760mm

    动力组合:1.5T+8AT或6MT

  车型看点:幻速S7身形魁梧,采用“2+3+2“的7座布局。三围明显向汉兰达等主流中型SUV看齐。前脸X形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家族式设计十分相似。2780mm轴距则是保证了第三排也有不错的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动力匹配上推出了1.5T发动机,匹配的却是国产少见的8AT变速箱。

  鬼哥观点:目前从这款车型配置上看,无论是软性的还是硬性的,确实很扎眼,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如果想给自己加分,首先一点就是得堆配置,别管效果如何,这是提高身价的方式之一。

    风神AX4

   市场指导价:预售7-11万

  车型“三围”:4195/1780/1622mm

    动力组合:1.6L/1.4T

  车型看点:东风风神AX4造型走的是个性化路线。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雾灯被加以镀铬边框进行点缀。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以黑色处理并延伸至尾部,形成双色车身的独特风格。这款车的尺寸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鬼哥观点:这款小SUV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矩形元素为主导,出风口还有橙色的饰条包边,新车提供1.4T/1.6L两种动力。但这款小车能否力挽狂澜,未必吧!

   斯威X7

    市场指导价:8.59-11.39万

    车型“三围”:4710/1855/1770mm

    动力组合:1.5T+6AT

  车型看点:斯威X7内饰上很炫酷,采用了一款12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在原有科技配置基础上,斯威X7自动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E-go 2.0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还可进行售后预约、违章查询、维修方案推送、车辆救助、事故预警、年检提醒等服务。

  在安全科技配置上,斯威X7也同样是“大手笔”,自动挡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合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刹车辅助EBA、上坡辅助HSA、防制动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等功能)、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该车采用了1.5T发动机,搭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鬼哥观点:斯威X7是有着宝马范儿的车型,这次它终于加入自动挡的选择,一款来自DSI的6AT变速箱,才能体现出十足的“冲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