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级车就费油?这三款轿车油耗超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1:22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售价在逐渐降低,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入门价格都已经拉到了五万元的区间,不过在细分市场中,B级车的价格始终坚挺,一直围绕在20万元左右的售价,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B级车的市场地位。

  在咱们消费者的印象中,B级车往往代表着尊贵、舒适、有面儿和费油,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B级车作为自己的家庭用车,迈腾连续两个月月销量冲入销量榜前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过依然有很多朋友在选择B级车时对油耗问题比较担心,今天咱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混合动力的B级车,从此不用再担心油耗问题。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22.98-23.98万元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3L

  混动版君威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4Kw的1.8L直喷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电动机,整套动力系统与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相匹配。作为7月份上市的新车,混动版君威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君威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尾标上多了混动的标识,而这也是绝大多数混动车型的惯用做法。

  混动版君威目前只有两款车型,2829的轴距使整车看上去修长不少,配置方面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安全方面配置方面君威还是比较厚道,除此之外电子配置方面除了ESP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外胎压监测也成为混动君威的标配,虽然导航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出现,但标配的远程启动发动机显然在夏冬季节比较实用,作为车市新兵混动君威上面也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并提供定位互动服务,整体而言混动君威的配置更侧重于安全和舒适,喜欢美系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本田思铂睿

  官方指导价:24.99-26.59万元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2L

  同混动版君威一样,混动版思铂睿目前也只有两款车型,动力方面混动版思铂睿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7Kw的2.0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与之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思铂睿曾经令无数人为之叹息,作为一款以暴力运动见长的B级车竟然没有在市场上激起波澜多少有些令人遗憾,不过全新思域却以运动轿跑的噱头加价售卖,这种反差颇为讽刺。

  混动思铂睿在外观上依然与燃油版差别不大都算得上是镀铬狂魔,2780mm的轴距在B级车里并无太大优势,在安全配置方面,与混动版君威一样无论是头部气囊还是侧气囊、无论是ESP还是胎压监测都是标配,标配了倒车影像却没有导航功能这多少有些遗憾,从整体配置上看混动思铂睿的配置是这三款车里最低的,但在底盘方面却是最好的,考虑到目前终端有两万元左右的优惠,喜欢操控的朋友可以重点体验一下思铂睿。

  东风悦达起亚K5

  官方指导价:19.98-24.88万元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8L

  K5混动版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Kw的2.0L直喷发动机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8Kw的驱动电机,整体匹配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K5曾凭借虎啸式前脸风靡一时,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几乎没有差别,家族化的设计即使现在看来依然不落伍,2805mm的轴距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宽敞的空间。

  配置方面K5混动版标配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并提供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辆定位互动功能及车联网系统成为混动版K5的亮点配置,整体而言混动版K5依然保持了韩系车高颜值高配置低保值的特点,目前终端最高优惠五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台B级车而言显然很划算,即使与同门的索纳塔混动版的售价相比K5依然有两三万元的价格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