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菱帝国”再次崛起!欲力挽狂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1:19作者:车家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三菱逐步淡出了人们视线,“三菱帝国”逐步落寞。自打“油耗造假”后事件更是一蹶不振,去年5月被日产雷诺联盟所收购。在日产接手三菱后,借着成都车展,首次推出三款改款车型,三菱是否能逆袭,恢复往日荣光了?

  三菱—新欧蓝德

  售价区间:15.98—22.38万

  因为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三菱欧蓝德内外设计整体没有太大变化,唯一变化是是新款欧蓝德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改成鲨鱼鳍天线,看上去没那么LOW了。

  主菜还是配置上的提升,不仅新加入了胎压监测,2.4L四驱车型还配备电子手刹。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欧蓝德还增加了一款2.0L两驱嘉乐版车型,它打破了现有2.0L车型不提七座布局的情况,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将继续搭载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235牛米,与其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

  点评:论空间、论做工和颜值,舒适性,欧蓝德较之奇骏和CRV确实差了点。但是,从性价比角度来说,欧蓝德非常值得入手。

  三菱—新劲炫ASX

  售价区间:11.48—14.98万

  外观方面,新车劲炫ASX与老款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独特的X造型,看起来极其个性。

  配置方面,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全系无天窗)以及可移动的后排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新车依旧搭载了1.6L和2.0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马力与167马力,一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点评:老款劲畅最大缺点就在配置不行,将近15万售价,却没有车身稳定系统,而且内饰和外观相比竞品,也差之甚远。

  三菱—新帕罗杰

  售价区间:36.98—42.98万

  外观方面,新款帕罗杰与老款保持一致,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前脸中网双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以及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十足霸气。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置升级,包括9英寸大屏和智能互联系统。算是与时俱进了。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与之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

  点评:帕罗杰是一个十足硬汉形象,四驱系统非常厉害,越野性强悍无比,一些常规项目根本不在话下,可惜的是,舒适性差了点。作为一款经典越野车,帕罗杰总会有些固定爱好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