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合资车颜值高 运动型这几款肯定有

来源:只懂车时间:2017-08-29 11:13编辑:王厅

  对于部分喜欢玩车的年轻人来说,运动的造型、精准的操控、扎实的底盘。大部分紧凑型车都是以家用为主居多,但现在设计师为了满足这类爱玩车的年轻人群,将家用与运动两者间做了一个兼顾。虽然也有一直坚持运动的品牌,但消费者总是有选择困难,这四款车型算得上是两者兼顾的很不错了。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2.99-16.99万

     优惠:暂无

    导购标语:外观时尚前卫,换装新动力

    缺点:内饰用料一般

  第十代思域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存在加价的现象,1.5T的动力在加速能力上可以说是秒杀同级别的对手,造型上则更是时尚前卫,尾灯的造型更是非常有特点。就是集合了许多符合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才能大卖,不过思域还是存在一些缺点,例如内饰用料很一般,隔音方面也做得不够好。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优惠:8000元以上

   导购标语:操控性一流,驾驶乐趣很高 缺点:冷启动声音较大

  马自达的车一直都是运动车型的代表,不走寻常路至坚持将驾驶乐趣做到机制的汽车品牌。而昂克赛拉就是很好的代表之一,外观的设计马自达一直都做的不赖,改款的马自达3在外形和内饰上做了一些更好的改进。动力上仍然搭载的是1.5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这要动力总成算上是同级别里非常成熟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