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具性价比 两款最便宜的合资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1:10编辑:刘嘉琪

  上汽通用雪佛兰 创酷

  官方指导售价:9.99-14.99万

  之前的创酷线条棱角分明,如今在外形上又增添了精致和时尚的元素,前脸换成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雪佛兰LOGO上移到了中网中间,显得比较内秀。雪佛兰创酷的大灯使用了不规则形状设计,大灯使用了LED光源,而进气格栅与大灯连在一起,整体车头给人的感觉视觉效果更宽。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以及下包围的银色装饰突出了运动的气质,整体来看,新款创酷时尚了不少。尾部同样没有太大的改变,黑色下包围搭配银色护板,既起到装饰作用,又能很好地保护车尾底部。

  全新创酷的侧面线条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依然采用黑色的下包围,也是小型SUV常用的设计手法。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成为车身上比较亮眼的一处点缀,不过指纹的问题是在所难免了。无钥匙进入采用了传统的按键式,个人认为这种设计要比感应式的更有手感。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双拼色的内饰也大幅度提升了车厢内的年轻氛围感,中控台采用上下区分设计,配上细节的点缀大幅提升了精致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尺寸稍小,使用更轻便。在方向盘的右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主要对多媒体和巡航功能进行控制,而仪表盘的显示切换则放在了左手边的拨杆上。

  仪表盘改为了较为普通的样式,并且在右侧配备了一个3.5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不得不说这块显示屏的分辨率还是有待提升的。新增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模块,也就是说可以从行车电脑屏幕上实时监测四条轮胎的胎压状况。

  全新创酷搭载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7英寸彩色触摸屏,兼容了百度Carlife应用,并能实现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和语音识别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创酷实际上仍搭载老款1.4L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没变,但是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Ps),动力方面实现了小幅提升。传动系统仍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没有任何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