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年轻人想撩妹 30万就选这几款后驱车

来源:车早茶 时间:2017-08-29 11:05编辑:王家浩

  锐志作为一款丰田品牌比较有年份的老车型,最近因为泡妞的事情火了一把,虽然已经宣布停产了,但是依旧有很多人迷恋这款车的魅力。毕竟V6很有情怀,而且前置后驱的布局也让人认为这款车有很不错的操控,而事实上锐志的调校却是一款买菜车,悬挂软、方向轻而且虚,不适合拿来玩。

  当然锐志也只是个例,而且它也有很强的改装潜力,所以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后驱车,茶哥认为30万以内有几款很适合年轻人,不仅有运动的外观,关键是内在也是很有玩味的。

  宝马3系

  指导价:28.80-48.69万

  事实上宝马全系都会带有一些运动基因,而3系在尺寸上和车重上都有先天的优势,所以宝马也很宠爱3系,毕竟卓越的操控性给宝马带来了很不错的销量。前置后驱布局加上柔韧的悬架操控,精准地指向,3系可以做出一些可控的转向过度,也可以快速攻弯。此外还得益于“在宝马里哭”这句话,宝马品牌本身就有撩妹的特殊加成,只要不是1系蓝色和共享宝马同款就行了。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ATSL绝对是一款被忽略的操控神车,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79匹,扭矩400牛米是绝对账面第一的,不过通用家的变速箱传动效率吃掉了一些动力,所以加速上还是输给了宝马,然而这款车却有7-8万的优惠,是相当给力的。但在操控性上其实并不输宝马,转向沉稳却不失自然,悬架支撑硬朗也柔韧,简单而且真实。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7.98-40.98万

  这个日系的高端品牌与奔驰C使用同样的动力总成,不过两者的定位确实大不相同的,一个是豪华商务,而Q50L则比较偏向运动,连外观的设计都相当的年轻化。比较好的就是方向盘的手感建立特性了,高速沉稳不漂,给驾驶者很强的自信心,悬架调校比较软一些,但胜在回弹比较干脆,整体感觉比较扎实。不过这款车车漆比较薄,还是会经常心疼的,此外低配还是蜡烛灯,要自己改了之后才能策马奔腾。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导价:33.08-102.80万

  这个法拉利的表亲品牌,在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真的被黑的够惨,自己家欧洲市场卖不好,初来乍到就被带节奏,当然这个表亲确实有点B格,让我们忽略了这款车本身很强的可玩性,最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完全不输创驰蓝天的换挡速度,加上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的2.0T发动机动力很强劲。悬架的调校也是妥妥的塞到级别,内饰更加获得了沃德十佳冠军,就是外观过于个性,不然真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总结:后驱车虽然比较贵,但是比起前驱车确实是有更多乐趣的,因为前驱车的前轮既要负责驱动也要负责转向,但后驱车则不同,漂移也是后驱车的专利,当然五菱宏光也可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