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输于标杆的实力 这两款SUV你可以去看看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8-29 10:59编辑:王厅

  我们在惊叹国内SUV市场的火爆,也惊喜的看见自主SUV的发展,而且是全行业整体都在进步,自主SUV不光是仅有H6、GS4等热门车型,还有不少车型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像瑞虎5和绅宝X55。

  在原本中庸的外形风格基础之上,新款瑞虎5前脸增加多处曲线的设计,使得前脸的线条更加丰富,让原来中庸的外形多了几分时尚。车身侧面非常简洁,前后轮眉的上方也同样有曲线的线条设计。由于凸显车身高度,从视觉上看,瑞虎5的车身设计要略显得窄些。从侧面看,尾部收敛得比较局促,尾部简洁的设计得以保留。

  绅宝X55前脸的造型彰显个性,看起来似乎有些凶悍。中网继承北汽家族化的造型,设计犀利的大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唯有时尚和精致。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凸显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设计得非常和谐。尾部的造型相对平和很多,底部大面积的防护板增加时尚元素。

  瑞虎5的内饰设计还是挺有讲究,整体说不上有多精致,但是依然能给人带来一些好感。中控台的划分很有层次感。而且功能按键的布局比较到位,操作几乎没有太大难度,还是很偏重实用的内饰。方向盘手握处采用打孔设计,并且有红色缝线,突出运动感。

  绅宝X55的内饰风格相对朴素些,采用双色搭配的配色。不会像全黑的中控台过于单调,内饰还配有灰色质感的装饰板。内饰最大的亮点是中控装配有指针式表盘,这样的设计只能在更高级别车上才会出现。指针式表盘提升了内饰的档次,绅宝X55的内饰还是比较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