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不信!在各级别车型中这9款车最耐用

来源:荐车时间:2017-08-29 10:29编辑:王家浩

  我国车价在全世界来说属于中上水平,买车可以说是买房子后的另一人生大事,众多消费者都希望拥有一辆能开的久、保养成本又不高的车型。而近日,美国权威独立调查机构就列出当地前九辆行驶公里数经常超过30万公里的车型!“毫无意外”的是榜单中几乎被两品牌占据,大家猜猜是哪两个品牌?

  最佳中型轿车:

  在这个级别中,美国最能卖的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实力入榜!根据美国消费者报告的评语:丰田凯美瑞驾驶视野极佳,加上易于操控以及丝滑的加速性,完全符合家用车的需求;至于本田雅阁则以超高的配置、不错的性能表现以及宽大的内部空间而入选。

  最佳紧凑型车型:

  同样的,紧凑车型中入选的两款车也是毫无意外,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都众望所归的入选榜单里,根据消费者报告的说法,本田思域在动力表现上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让人满意,而丰田卡罗拉则是以舒适的乘坐感以及同级别出色NVH当选,当然这辆家庭用车也是以耐用以及保养便宜著称的。

   最佳混合动力车型:

  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混动车型非丰田普锐斯莫属了,除了出色的油耗表现以及号称环保的节能表现,也因为舒适的乘坐质感以及宽大的内部空间,当然也少不了丰田的光环,就算混动车型要行驶超过20-30万公里应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入选最佳城市SUV车型:

  良好的操控表现、稳定的行车质感、舒适的乘坐感,最重要的是加上本田引以为傲的内部空间表现让本田CR-V成功入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款车在耐用性以及保养成本上都做的非常好。

  入选最佳7座SUV车型:

  丰田汉兰达当选的原因是因为第三排座椅并可容纳多达8人乘坐,而且作为还能轻松折叠装载更多的物品,而汉兰达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在油耗表现上做的不错外,在耐用性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好。

  入选最佳MPV车型:

  7座车型在美国很受妈妈们的欢迎,而丰田Sienna就以良好的舒适性、超同级别NVH以及8人座布局当选入榜,Sienna的远方亲戚Estima以及埃尔法/Vellfier也同样在这里大受欢迎,而且路上还可以见到很多旧款的大霸王、埃尔法、Vellfire,相信行驶公里数应该不低。

   入选最佳皮卡车型:

  在美国,说到皮卡车型非福特的F-150莫属了,这款连续当选美国销量冠军35年的皮卡车,无论在实用性以及耐用性都很符合美国人的胃口。而Built Ford Tough的美式皮卡更是代表了美国精神,在当地还可以看到许多老款F-150还在路上飞奔,足以见这款车有多耐操!当然这只是在美国,如果去过其他国家市场,相信最耐用耐操的皮卡非丰田海拉克斯莫属。原因不多说,连恐怖分子都爱用来作炮台的皮卡,耐用度能差到哪里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