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性上班族首选 顶配才十万还是合资品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0:26编辑:刘嘉琪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司机也越来越多,在女性越来越独立的时代,上下班有一款代步车是特别方便的事情。因为女司机经常被称为马路杀手,所以一款中小型车才是女司机最好的选择。它们娇小的体型可以随意的在城市里穿行,较好的操控性也是中小型车的优点。

  雪佛兰乐风RV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司机的中小型车,什么是RV呢?RV就是Recreational Vehicle的缩写(多功能休闲行旅车),虽然乐风是一款中小型休旅车,但是它拥有更出色的空间利用率,所以空间的运用特别合理。特别适合闲暇时间约上几个闺蜜游山玩水。乐风RV不光有很好的空间利用率还有很高的颜值与非常亲民的价格,很多人都可以轻松接受,它的参考价格为(7.49-9.99万元)。

  外观方面:乐风RV的尺寸为长4205mm、宽1722mm、高1525mm,轴距为2550。该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凌厉的大灯设计配备LED光源,整个车身侧面线条十分舒展,后排的隐私玻璃设计也非常完美。该车采用隐藏式的C柱和D柱设计是一大亮点,更兼顾时尚效果。车顶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搭配贴合式的行李架非常美观。而该车的整个车尾非常饱满,多边形尾灯的设计是该车外观又一亮点,增加了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乐风RV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雪佛兰家族式的中控展翼造型设计,座椅普通车型为织物包裹,高配车型皮质包裹座椅与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豪气十足,整个仪表盘的设计为这个内饰增加了科技感。在空间与储物方面乐风RV算是做到了极致,车内储物格达到了22格之多,而后备箱常规状态下308L的储物空间和860mm的后备厢高度可以容纳更多物品,轻松满足我们的日常物品放置。

  而在配置方面乐风RV以实用性为主,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以倒车影像等,而乐风RV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备与Start-stop智能启停装置的全系标配,更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高配车型中配备了电动天窗并支持一健开启与关闭。

  乐风RV Mickey定制版则与其他车型不同,在原有高配的设计上,加入了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米奇的设计元素;它是由雪佛兰与迪士尼中国合作打造。外观上车头与车尾有米奇头像图案,车身也有米奇的标志图案。

  乐风RV Mickey定制版内饰与配置方面,整个内饰则采用米奇色,黑色与红色搭配增加了该车的可爱。座椅、头枕、方向盘等都配备了充满米奇元素的套饰。配置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乐风RV搭载了1.5L自然吸气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而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4AT变速器,除此之外还配有运动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