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短小精悍 三款超值合资品牌小型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0:19编辑:刘嘉琪

  这几年,SUV的市场一直非常的火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近年来合资品牌的发展,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的福利,仅仅是相对亲民的价格,就足以让消费者们心动。当然,买车还是要考虑到自己的需求,个性的外观、不错的空间、实用的性能都是评分点,接下来,看看这三款小型SUV的实力。

  长安铃木骁途

  2017款1.4T手动两驱都市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13.18万元

配图为2017款1.6L手动两驱都市时尚型

  骁途的外观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的设计十分夸张,整体造型非常动感时尚;内饰采用棕色与黑色的拼色设计,配置头部气囊、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LED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中高配车型配置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和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L/100km。

  东风本田XR-V

  2017款1.5LLXiCVT经典版

  官方指导价:13.78万元

  XR-V的外观设计的有棱有角,看起来十分有攻击性,大灯和中网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溜背式的造型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内饰采用全黑的设计,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侧倾斜,搭载三辐式方向盘和四个球形出风口,配置防盗报警器、自动驻车、泊车雷达、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5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等;动力搭载代号为L15B5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2017款180TDCT动能版+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自由侠的外观造型十分的方正,车身的设计和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很有辨别性,给人一种十分硬朗和颇具野性感觉;内饰大量的采用家族式经典设计元素,搭配运动化的内饰造型,营造出动感的内饰氛围,配置防盗报警器、日间行车灯、蓝牙/车载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搭载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L/100km。

  这三款车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外观的设计、内饰的质感还是丰富的配置、舒适的空间、充足的动力,都非常有诚意,不知道打算购置合资小型SUV的消费者们,冠众哥介绍的这三款车符不符合大家的心意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