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半自动驾驶 曝新款高尔夫Sportvan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9 10:15作者:leo编辑:王厅

  在今年年初,大众正式推出了新款高尔夫(第七代小改款);而在日前,新款高尔夫Sportvan(国内外高尔夫·嘉旅)也正式发布了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新车也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新款高尔夫Sportvan信息:

  1.外观细节调整:新车前脸重新设计了大灯,更加细长和硬朗的大灯风格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大灯内部的结构进行了全面的优化,高配车型配备了LED光源;新车尾部造型变得更具立体感,增加贯穿式镀铬排气管;新车配16、18英寸轮毂,并增加蔓越莓红色车漆。

  2.内饰质感有提升:新车重新设计了内饰的饰条,在中控台上换装了9.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而在小改款高尔夫7上出现的手势控制系统也在嘉旅上出现。

  3.提供三款TSI发动机和两款TDI发动机:高配的TSI发动机还配备了断缸控制技术,使得其经济型得到提升。

  4.搭载半自动驾驶功能:新车增加半自动驾驶技术,在60km/h以下可以实现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另外,包括泊车辅助、拖车辅助、行人侦测等功能也有所配备。

  5.最先登录德国市场:新车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在德国市场上市,并在2019年逐渐推向其他市场。

     编辑点评:

  其实高尔夫·嘉旅并非海外的名字,TA在海外被称作高尔夫Sportvan,但在2005年TA则被称之为高尔夫Plus(因为那会儿还没有iPhone)。在2014年,iPhone6 Plus问世之后,大众高尔夫Plus才更名。

  说到这,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高尔夫Sportvan不就是一台“加肥加大”的高尔夫吗,确实如此,但也有偏颇。因为在国产之后,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的定位正好填补了10-20万合资MPV的市场空白,也为高尔夫家族正式添加新丁。那么,在看到高尔夫Sportvan的改变之后,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国产新款高尔夫·嘉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