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实力强 10万内买靠谱合资紧凑级家轿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0:12编辑:刘嘉琪

  紧凑型车市场份额这些年一直保持稳定,而合资品牌无疑是这个领域里“最大的赢家”。如今合资品牌也逐渐放低了身段,以10-15万紧凑型车为主力军,在这样的前提下,不少车型获得了非常可观的销量。

  大众捷达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

  二手车价格:2.40-8.68万

  捷达横拉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与熏黑式前大灯紧密结合,分体式尾灯的加入使尾部层次感更为明显。内饰延续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板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提升了质感.天窗实际不需要太大,捷达的感到刚好。后排座的空间也很宽松,三厢车的经典嘛 ,这个自然不是问题。1.4L发动机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是二手车销量里唯一和新车销量相近的车型之一,最主要原因是,多年来积累下的口碑,维修保养便宜。目前二手车市场在售的捷达,大部车型在3-7年的车龄之间,二手车售价基本上都在2-6万之间。捷达1年车龄保值率为71.83%,2年车龄保值率为65.73%,3年车龄保值率为56.88%,4年车龄保值率为50.74%,5年车龄保值率为45.26%。

  别克凯越

  新车指导价:8.69-17.98万

  二手车价格:3.55-7.29万

  凯越曾在国内车市有“新三样”的美誉,因品牌的竞争力、车型大气、定位紧凑级、1.6L黄金排量,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该车尽管定位在紧凑型车,但后备箱的容积依旧很大,405升已经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日常需要,空间表现出色,为5位驾乘人员提供完美舒适的乘坐感受。1.6L发动机被1.5L DVVT替代,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匹配5MT变速箱。

  虽然现在这款车型有些老旧,但价格低廉和品牌优势,依然是冲量的秘诀。目前在二手市场凯越出售的年款,大都是2013款的车型,售价基本上在4万-7万之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凯越的保值率在5款车型中最低的,1年车龄保值率为66.62%,2年车龄保值率为58.53%,3年车龄保值率为50.50%,4年车龄保值率为44.14%,5年车龄保值率为38.32%。

  本田雅阁

  新车指导价:16.98-27.98万

  二手车价格:5.19-17.48万

  九代雅阁相比八代雅阁更加求“稳”,追求的外形就是“宜商宜家”,凌派的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动感,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提升。车身尺寸虽然有些缩短,但好在4930mm的车长在同级中仍有优势。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均表现出同级别车型中较高的水准。2.0L与2.4L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

  在中国的B级车市场上,雅阁曾经一度扮演着强势的王者地位,销量拔得头筹令人瞩目。雅阁后期保养便宜,保有量大,在二手车市场,5年左右的雅阁八代,成色不错的大概10万出头。雅阁1年车龄保值率为73.45%,2年车龄保值率为67.05%,3年车龄保值率为61.96%,4年车龄保值率为56.94%,5年车龄保值率为49.31%。

  福特福克斯

  新车指导价:11.58-16.58万

  二手车价格:1.30-13.10万

  福克斯采用镀铬横条格栅,大灯变得更加修长,前脸造型与车身线条的完美融合,凸显出超凡气质,前倾感的腰身设计凌厉动感。内饰中控面板进行优化升级,功能按键更加简洁。最新的SYNC2系统,拥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更丰富的语音指令。1.0L、1.6L与2.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福克斯几乎每月都是霸占着轿车销量榜的前三的位置。销量一直都非常的稳定,保有量大,口碑好,所以在二手车市场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二手车市场出售的车型大都在3-6年左右的车龄,售价基本上在2-7万左右。福克斯1年车龄保值率为71.91%,2年车龄保值率为64.62%,3年车龄保值率为60.12%,4年车龄保值率为53.30%,5年车龄保值率为44.51%。

  雪佛兰科鲁兹

  新车指导价:8.99-16.99万

  二手车价格:4.28-11.58万

  科鲁兹犀利的线条及帅气时尚的造型,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线条刚硬且复杂,充满肌肉感。内饰采用“蝶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突显对称性。轴距达到2685mm,提供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无论是新车市场,还是在二手车市场,科鲁兹都是受到十分热烈的欢迎,销量印证品质实力,保值率表现也很出色。二手车市场在售的科鲁兹,大部分车型都是3-6年的车龄,售价基本在4-10万之间。科鲁兹1年车龄保值率为72.39%,2年车龄保值率为63.23%,3年车龄保值率为57.56%,4年车龄保值率为51.55%,5年车龄保值率为45.6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