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2万预算!这三款车最适合中国家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10:08作者:潇洒哥谈车编辑:王家浩

  从大多数人反映的购车问题来看,大部分粉丝买车的需求都是家用,而且主要的预算区间都集中在8—12万。今天,笔者就在这个区间内给大家推荐几款精品自主轿车,别问我为什么只推自主,因为这个级别很多国产车型在质感和做工上都要优于合资品牌。

  悦翔V7

  悦翔V7从一上市就迎来一大批媒体的好评,整车在造型上没有什么设计亮点,比较符合“买菜车”的那种中庸,但在NVH和动力总成的调教上,它的水平绝对是八万以内没有对手的。

  车厢内的静谧性非常不错,底盘悬挂比较软,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在城市路开起来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十万不到的轿车。1.6L+4AT这套动力总成匹配的简直可以用丝般柔顺来形容,变速箱换挡逻辑很聪明,反应也很迅速。唯一的遗憾就是,新上市的1.0T版本没能匹配到4AT变速箱,或许是长安不想让这台3缸发动机影响其平顺的口碑。

  帝豪GL

  和悦翔V7一样,帝豪GL上市也受到业界的一阵好评,但它好在从外到内都有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霸气的涟漪式前脸一样没少,不是小董君个人的主观看法,真的有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帝豪GL颜值很高。

  不过,作为吉利3.0的产品,最大的亮点当然是来自车内。无可挑剔的内饰用料和做工,再加上它出色的隔音性能,同级别的合资车型都要叫“爸爸”。底盘调教同样也是吉利的拿手活,别看它外表斯文,开它去攻弯你就会发现它的底盘极限有多深,原厂的轮胎都难以满足其暴躁的性格。当然,底盘稳健并不代表悬挂硬,注重体验的吉利在舒适性上一定也不会让你失望。

  荣威i6

  虽然这三款车虽然都是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是按照等级来划分,实际上它们是逐个高半级地递增。荣威i6无论在价格,还是做工用料上,都要比前面两款车要高级,售价当然也更高。

  荣威i6的内饰是目前同价位车型里面最有设计感和质感的车型,顶配车型甚至跟主流的合资中型车有得一拼,豪华感十足。当然,作为自主紧凑型轿车的扛把子,i6肯定不止这些表面功夫,它的底盘调教、配置、动力以及燃油经济型同样也是卖点,这些都是用户反馈的真实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