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3上市挑战合资 四台A0级两厢车推荐

来源:安徽新闻网时间:2017-08-29 10:03编辑:王家浩

  在2017成都车展上,上汽名爵带来了旗下最新的A0级两厢小车名爵3。名爵3的售价区间为5.98-9.38万,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非常合适,并且在内饰和外观设计上也足够潮。不过目前市面上主流的A0级两厢车被合资品牌抢占了太多市场,今天这篇文章除了推荐可以挑战合资品牌的名爵3以外,它的竞争对手们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从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上来看,飞度的优势最为明显,但指导售价也更贵,优惠幅度也不是很大。名爵3的车身尺寸位居第二,但动力参数表现并不出色。晶锐的表现是最中庸的这也符合斯柯达品牌很晶锐车型的定位,而雨燕车身尺寸最小最灵活,动力表现一般,但在合资品牌中它的售价优势最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