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行之选 别克GL8对比丰田Sienna

来源:实车网时间:2017-08-29 09:42编辑:王家浩

  还有一个月就到了十一小长假,相信很多家庭都开始筹划小长假的出游计划。而自驾游肯定出出行首选。那么就找出一辆既可以带我们全家人一起“上山下海”,还可以让我们舒舒服服的交通工具就变的至关重要。所以,今天我就来帮大家选一选,选一款既拥有十足的动力,还拥有充足的空间的MPV。他们就是别克GL8和丰田Sienna!

  外观对比:别克GL8更为精致,Sienna更为大气。

  内饰对比:科技主义和实用主义的对撞。

  车身尺寸:实际数据对比上来看别克GL8体积更大,但是在视觉上更为的精干,也更具运动性。Sienna恰恰相反,是一种四平八稳的稳重之感。所以要运动,还是要庄重。

  动力对比:两款车的动力都是十足的充沛,一边是2.0T的涡轮增压,一边是3.5L V6自吸。两款车都可以带着我们全家上山下海还绰绰有余。只不过呢,GL8的燃油经济性更为优秀。

  价位对比:其实两款车的价位相差不多,实际售价还是要参考当地经销商。

  总结:通篇对比下来可以看出GL8更为的前卫,更为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念。时尚的造型,强悍的动力,以及全套的科技配置都是略胜Sienna一筹。当然,丰田Sienna也不容小觑,更大的空间储备,更平顺的动力配置也足以打动大部分消费者,但是相对老套的造型也的确减分不少。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最后还得是看您自己的选择。最后,提前祝您十一玩的嗨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