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紧凑型轿车推荐 合资紧凑型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9 09:30编辑:王家浩

  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硬派SUV,一个是征战多年的老兵昂科威,一个是初出茅入的科迪亚克。昂科威相比大家也都知道,曾经也是和途观拼刺刀的猛将,而科迪亚克是斯柯达在经历野帝的失败后,卧薪藏胆推出的新品。

  昂科威

  昂科威外形圆润,重心向下,很敦实,其他方面我也不用过多介绍,大家也看吐了,大街上都是。

  豪华的内饰是别克的看家本领,别看昂科威其貌不扬,打开车门绝对让你有惊喜。内饰的层次感很强,肢体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门板、地台等位置特别舍得用真皮,缝线和木纹的运用也都恰到好处。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配备变速箱7速双离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