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均搭载CVT变速箱 曝比速下半年上市新车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9 09:0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比速汽车今年下半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比速M3自动挡将于9月上市,而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于10月上市,两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比速汽车的产品线。

  比速M3自动挡车型

  比速M3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目前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上市之后,将进一步完善该产品的产品线。

  作为对标宝骏730的紧凑型MPV,比速M3此次只是动力系统的调整,因此底盘系统,车身尺寸等均保持不变。外观部分的变化也相当细微,原本银色的菱形网格进气格栅变成了黑色喷涂,这也带来了整车质感的提升,此外就是车尾增加的“1.3T”字样说明了全新动力的配置。

  全新搭载的1.3T发动机,是银翔旗下凯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F13B型号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500rpm,最大扭矩185N?m/1500-4500rpm。动力输出正好介于比速M3现有的1.5L和1.5T动力之间。这款新的1.3T发动机除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还将增加CVT变速箱的配置,也填补了现款车型没有自动挡的空缺。

  1.3T动力比速M3的的整备质量1560kg,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7.4L,比1.5L车型重量增加了62kg,油耗微增0.1L。此外我们注意到比速M3同时申报了7座和8座版本,这意味着除了现有的2+2+3座位布局,还将提供2+3+3座位的车型。

比速T5自动挡车型

  比速T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7座SUV,先期仅推出4款手动挡车型,新车于6月7日上市,而本次曝光的自动挡车型将于今年10月上市。

手动挡比速T5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手动挡车型的设计,偏向于时尚年轻化,前格栅部分与T3尤为相似,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增加了车头部分的延展性。外部配置方面,比速T5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侧转向灯等。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装载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除了挡杆造型为自动变速箱的原因有所区别外,其还搭载了电子手刹。

  动力部分,新车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